close
既暑假一開始有享受到暑假生活後
接著就是現在(打工結束後)

真的體認到...閒到沒事做= =


因為之前打工的因素
所以現在七早八早就起床(7點多)
然後晚上七早八早就跑去睡(10點11點左右)
要不是早上還會去練個球、練個手感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早起床在幹麻...

早上起床電視都沒什麼好看
一早到電腦前就把大家新增的東西都瀏覽的差不多
搞的不到中午就不知道能幹麻
又繼續的看電視
雖然有PTT可以逛
但是還是會逛完跟逛膩的時候...

好不容易期待一三五的暑訓
偏偏禮拜一下雨
禮拜五也下雨
真的是閒到發荒

--------------------------------------


星期三的暑訓
這屆97新生來了三位
我覺得大熊的直屬穿著超像A文的啦!!
然後JUJU的直屬(也算我的間接直屬)長的好像Lei同班的小二!!
一甲的一號也長的好像某個學長(我不知道名字的學長= ="彷彿有像到),而且好像還蠻能聊的!?

因為因應學弟來
所以Lei說就打play!

超巧的
12的人剛剛好
分兩隊

我覺得這屆新生的質不錯耶!!
我的間接直屬打球不賴!!
有新的舉球員希望XD
來的三位三位都蠻能打的
不錯不錯

不過也意味著我們得更加加油


星期三那天去的大二只有我跟左手
因為都是學弟
我都不好意思去招呼
結果ˊˋ
大熊的學弟就覺得被冷落了
也覺得甲班的勢力很大XD
真是抱歉死了

--------------------------------------

今天真的是不舒服到極點
不過也還好今天都沒有行程
不然要是真的出門會掛掉吧

還好有之前Mr. A給的止痛藥
雖然是最後一科
不過吃了真的很有效
吃了之後躺著休息終於好多了

謝你=ˇ=

--------------------------------------

最近早上去練手感
我覺得我的攻擊有進步也
雖然左手一直叫我跳起來攻擊
但我覺得跳起來要抓到球點真的好難喔
而且不會攻擊步伐感覺更笨拙

不過攻擊有進步真的是大大高興
感覺大致能包到球
開心極了


我們早上去練的時候還鵬到乙組某個TEAM的在練
(據說乙組裡面還分三組)
我們都會偷偷觀察他們練什麼
好以後建議我們練習可以增加什麼菜單
不過左手說:什麼!他們這樣就結束了?感覺沒練到什麼阿= =
(不過好像是轉移到中美堂練?)

還看到心理、企管的人也早上去練
不過因為F大晚上都不開燈
所以要是我們都是4點練
現在天氣又陰晴不定
大概六點多就暗了
這樣真的不能練到什麼

--------------------------------------

大二課表有點閒
過幾天就要網路選課了
看看能不能再選到什麼課

而且我有點想找打工
可能是打工打上癮了XD
而且領錢的感覺真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