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說明*

。*。*。*。*。*。*。*。*。*。*。

*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我被我妹點名)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

*STAR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我覺得可以,但還是要看對方的意見囉,有些人不想,所以…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付出/關心/體貼/快樂/悲傷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太多了,無從說起,不過我相信我馬上就OK了

4.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悲觀,愛哭,想太多

5.柯芝問:當你喜歡上人時,你的感受是?會想逃避嗎?

A.我想我還是會默默的吧,除非對方也對我有意思,不然要我主動很難

6.遇到喜歡的人,妳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歐~跟我妹問的一樣阿,那我就不回答啦

7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HIGH、體貼、很難懂的溫柔

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被愛是幸福的,但也是懂得愛人之後…

9.大娘的問題:你戀愛了嗎?

A.我? 不知道

10.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爲什麼?

A.會想找人聊聊,出去散散心,哭,沉默,會想縮在角落,會想蜷起來

11.apple的問題: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也許是高中時期吧,但也有可能,是在彼此都懂得珍惜彼此的珍貴時出現吧

12.HIDEL的問題:喜歡獨處嗎?

A.喜歡,但也討厭,看什麼時候吧,雖然有時心情差會想要有人陪,但有時卻也會想要有獨處的時候

13.阿鳳的問題:你會希望什麼事都知道,還是裝做不知道,又或者是壓根就不想知道?

A.我會希望我什麼事情都知道,但我會裝做不知道
也許寧可多了解一點,也不願做傷害人的人的人吧
雖然,我一直沒有辦法做到…理念果然太理想了….

14.pinkyQQQ的問題: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我得判定他到底是否對我是真心的吧

15.Fish的問題:愛上不該愛的人,你要怎麼辦?

A.我會問我信任的人我是否該放棄,也許是要下極大的決心才能真的放棄吧

16.邱哥問:你覺得你想回到從前嗎?

A.曾經想,在我悲傷時,我想

17.柯問:你是主動關心朋友多,還是被動接受關心多?

A. 我想我是前者,但是我發現我卻會對一些人…不自覺的變成後者方式…

18.維陽問:你宅嗎?

A.我覺得不會阿ˊˋ,但是大家都說我很宅

19.筍:寫點名的心情很悶嗎@ @?

A.還好啦,但我覺得有些問題真的不錯

20.姚問:將來想找個怎樣的另一半?

A.對我溫柔體貼,別欺騙我感情,對我要有極大的包容與忍耐

。*。*。*。*。*。*。*。*。*。*。

yoyo點點名:

碧伶、以璇、Alen、貍貓、小布、卡丘、鯰魚、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