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拼圖拼圖拼圖,是說我好像從去年講到現在吧!?
2.最近想要電腦畫板,我想要在電腦上寫字
3.我能瘦到我想瘦的體重ˊˋ
4.能將大學該修的四大學分修好
5.身旁的人都健康快樂

回答下列問題:

tag你的人是: 我妹

你們的關係是: 既然是我妹…就是姊妹關係…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很HIGH
2.很多話
3.嘴很甜
4.會關心人
5.是個感性者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你懂得,哈,床阿!!!小時後阿!!睡覺阿!! 恩你懂的!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就國中時,兩個人攤牌把事情講清楚,兩個都哭的西哩花拉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歐我的天,這應該很恐怖….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要改善的應該是…….我不是阿國(哈!),mean別指望我是小男人..XD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知己之彼…先做朋友,事情應該不會變的這麼遭吧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別感情用事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有煩惱可以跟我講,雖然不見得會有幫助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是個體貼的乖小孩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耶,個人覺得要分層級
國小:默默在一旁老師的好助手
國高中:很色的人吧= =|||,好人
大學:?? 這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很表現自己的個性出來

*喜歡的個性是:

要是我能接受的範圍,我大致都能喜歡

*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氣勢凌人,仗勢欺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有能力的人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唷!!有你們在,才會有撐到現在我的!!^^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我妹

(2.) 貍貓

(3.) 帶魚

(4.) 小布

(5.) 卡丘

(6.) 小千

(7.) 鯰魚

(8.) 橘子爺

(9.) Alen

(10.) 友柏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小千)在跟誰談戀愛:

wow,其實應該是秘密,但我知道的不多,所以沉默好了,據說不在我們學校。

*9號(Alen)是男是女:

男生

*如果7(鯰魚)跟10(友柏)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oh不,我可不想造成班對情侶吵架,所以當然不是好事阿!!

*那8號(橘子爺)跟5號(卡丘)呢:

這麼麻,他們還不熟吧?所以無從推判

*1號(我妹)有沒有兄弟姊妹:

就我妹了…所以一定有!!解答是:一個姊姊和一個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帶魚)呢:

我看被她看到…不被她殺了才怪…所以當然是,我們早就在交往了阿XDD

*那7號(鯰魚)呢:

WOW我把這個權利讓給小賴了XD

*4號(小布)是單身嗎:

目前當然是,但是未來我不確定XD

*5號(卡丘)的姓氏:

皮XD(好啦 不是= =” 是…劉)

*10號(友柏)的名字:

黃若庭

*4號(小布)的嗜好:

唱歌,聊天,講話,上網 吧!?

*5號(卡丘)跟9號(Alen)合拍嗎:

他們倆都不認識彼此阿~但也許認識會合吧

*2號(貍貓)讀哪間學校:

台大!!(沾光驕傲中)

*隨便說跟1號(我妹)有關的事:

很愛哭XD 記得她轉到社會組後每次回來班會課,聽到感性的就會哭

*9號(Alen)呢:

人超好,很nice!!!我們之間真的很多羈絆…XD

*3號(帶魚)呢:

是個很認真的孩子,會找我分享的人!

*你試過對8號(橘子爺)有feel嗎:

WOW,不知道耶,就算要有感覺,也要了解對方後吧

*9號住哪裡:

住家阿,汐止

*4號(小布)最喜歡的顏色:

我猜應該是 粉色系吧!

*5號(卡丘)和1號(我妹)是好朋友嗎:

他們不認識~~

*7號(鯰魚)喜歡2號(貍貓)嗎:

WOW,魚跟貍貓,不認識彼此,但是要是喜歡,絕對會創金世界紀錄

*8號(橘子爺)跟9號(Alen)呢:

我覺得他們兩喜歡的類型應該差不多,但他們兩不認識,而且都是男生…

*你怎麼認識2號(貍貓):

同班六年囉~~,開始深交應該是公車團的緣故吧

*1號(我妹)有沒有寵物:

沒阿,我想養= =”

*你喜歡幾號:

wow經典的一提,好啦,我這麼博愛的人,當然大家都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