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god昨天整個不知道在疲累什麼勁
回家吃飯
說實在的
我好久沒吃到飯了

這陣子都在打球
晚上回來都去買中藥湯的魯味
都吃麵
假日好像也都煮麵
所以我好久沒吃到飯的說
@@||昨天在吃的時候
突然懷念起吃飯XD
而且昨天我吃羊肉耶!
果然!好吃

吃完飯休息一下
就開始寫JAVA
果然卡在第一題的某個地方
我寫出來的一直是巴斯卡三角形
而不是直角三角形
早上是有改一個地方有變成直角
但好像因為某些原因又改回來
之後就請教我的救星孝文
果然是改我早上的地方
只是又再另外改了某個地方
我很納悶 為什麼知道改那些
他說:經驗吧
OH天阿~他果然很強

第一題寫完
之後要寫第二題
但一直卡在看不懂題目要問什麼
然後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好像10點還11點我跟孝文講我要來趴在電腦桌睡一下
(10:40左右講的)
而且我好像睡兩次= =+
之後就決定放棄第二題
直接上傳上去了= =
12:10分左右關電腦回房睡覺

而且!!!
我睡到早上7:40
OHGOD
我設三個鬧鐘耶
我聽到6點的那個
還爬起來一下
想說看個創意心理學= =||
GOD!!!我居然又躺下去睡
還一次睡到沒聽到兩個鬧鐘再響
天阿= ="
我是沒遲到
而且還是我們這團女生最早到的= =||(汗)
話說每次這堂的微積分課
我好像都是我們這團女生最早到的

早上拿早餐時(哈 是拿XD)
還遇到2號同學呢


中午還要補體育課
我好不喜歡這樣ˊˋ
兩堂好好的體育課
補的就是在點名
點完明就閃人
我不喜歡這樣ˊˋ
我想打球阿!!!
羽球 排球都OK阿
我都很愛
這樣補課好沒意義...

今天上通識(第三節下課)
還打電話問老師
今天要上什麼課
老師說:跟昨天一樣阿!
我說:阿? 所以是點名嗎??
老師說:哎呀~也不是這樣講阿!你知道的阿!
我說:痾..恩..那 就那樣嗎!?
老師說:就會打球阿!
我說:是喔!!!要打什麼球?
老師說:哎呀~不是啦,就跟昨天一樣!
(害我期待一下)
總之我猜老師應該是身邊有人
才不敢直接講
昨天<~還不是就點名放人

會問是因為我今天穿的鞋不宜打球
若是要回家換
又要到田徑場
又很遠= =
重點是我又怕不上課指點名
這樣換鞋很..
所以才打電話= ="

好失望喔


等一下要上JAVA
等一下也要來去準備上課了
三節的課
好難熬
但聽說
大二很多這樣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