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回gl
看到很多人
我預估應該有20幾個人回來吧

20幾個/50人
我覺得很多了
希望12/22
能看到更多人...

那天大夥兒一起聚在一起唸書
彷彿
看到當初
學測、指考
那畫面

雖然
聊八卦的本質依舊不變
雖然
相處的時間不如以往
雖然
大家的外貌都有了改變

我們
的心
似乎依舊還揪在一起

--------------------------------------------------

我不知道我能否成功...但 至少是不要放棄 才會成功 。

--------------------------------------------------

雖然
我很無奈
雖然
我很沮喪
雖然
我會有想流淚的時候
雖然
我是個想在天空翱翔的鳥兒
但我知道
我能
克服這些的


總有沮喪需要安慰的時候

總有不想微笑的時候

總有輕易觸動心弦的時候


總會有恢復的那天

--------------------------------------------------

需要幫忙
記得要開口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