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寶貝們
我平安歸來了!!



呼過了兩天多沒網路的生活
感覺~還OK
應該說
因為行程幾乎都滿滿
沒時間想一些其他玩樂的事情
外加
我覺得我真的老了ˊˋ
超容易累的
我們這組的跟去的資女
一定都能明白= =||
哈哈!!



我覺得學長姐舉行的很用心
場地佈置
道具
都用的很精美
活動也很HIGH

這讓我不禁擔憂
明年的我們
是否也能如此美好的呈現給學弟妹們


我很開心=ˇ=
我直屬有去唷!!
原本她跟我講她不能去時
讓我滿失望的
不過第一天活動時
看到她
就很開心
雖然我都很害羞不太敢跑過去找她(哈哈)



在這次營隊裡面
讓我發現不少我們班的男生
因為我們都沒自我介紹~"~
所以根本不知道我們班男生長什麼樣
至少這次跟我同組的三個男生有兩個是同班的
有一個我一定要說!!!
孟璇!!!他超像老爺的!!!!!!
超像超像超像!!!!
害我一開始看到他時
我一直以為是他!!!!!!!!!
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還有!!他跟老爺一樣綽號都是老爺、老頭那類的
而且還同星座
整個讓我跟他都很吃驚
(因為我有給他看蘇老頭的照片!!哈)



還記得第二天在烤肉的時候
我學姊拿給我三個金剛棒
我一直想找機會點
(烤肉時 營火晚會時 營火回去的途中 晚上睡覺前)
一直想點
結果在營火回去的途中
一直沒點成
(應該引了不少人的注目= =||)
最後是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服務)幫我們點成功的
是三個棒湊在一起
外加打火機改強

當時要點那個金剛棒
花了不少人力
我 歐買尬 服務 小賴
還有一堆人幫我們保住火光
真的很感謝~~~~~



第一天的夜教

第三天的水球大戰
我都沒參加

第一天整個累到不行
因為前天3點才睡
6點起床
整天的活動
晚上12點才要夜教
但還不到12點前
我就撐到不行了
很多人都問我還好嗎
因為我眼睛聽說充滿淚光
就水汪汪
我想八成血絲充滿整個眼睛吧= ="
外加我本身對於
要矇眼搭肩走路
整個無法= ="
太恐怖了吧!!!
所以就沒去

第三天的水球大戰
則是
我對水球恐懼感= =
只要看到水球要爆炸的時候
我就會恐懼= ="
雖然不是很嚴重那種恐懼

我就是無法想像我被砸的那種痛楚
外加那時
我超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為何
也許是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外加跑了RPG三個小時的緣故吧



裡頭我覺得最HIGH的
就是第一天的夜晚
有一個社團 有關搖滾的那種
表演
整個HIGH爆!!
連我這個不太容易HIGH的人(哈)
都跟著鼓動~你就能想像多棒
但我大概至撐了兩首還三首吧
我就在一旁休息了

還有就是第二天的烤肉
我只能說= ="
我都負責吃
還有負責玩
對幫忙烤肉的 浩子 橘子 曼曼 子菁
慚愧..
而且我還在一旁玩牌@@
因為完全沒事做
不過!!他們真的烤的很好吃
都沒焦耶!!
超強!!!
也因為玩牌
跟一些人熟了一點!



我覺得這次的宿營
真的很棒=ˇ=
希望明年當我們舉辦時
也能如期的好



回家時
整個喉嚨
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