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程式語言老師說
要是我們每天花6個小時唸書加寫功課
他不信我們研究所考不上台清交成中央



我希望
我大一不要荒廢掉
當然
大二大三大四也是

老師一直說
我們F大是雙21制
其實是很有人性的
第一次21
可以警惕

老師說
不要在大一就輕易把第一次21用掉
因為大二大三課更重
而且更難
這樣保命丹就沒了

老師說
操作很重要
看書懂沒用

老師說
課前預習很重要
課後複習也很重要

老師說
買英英字典比較好
他推薦
牛津的跟朗文的

老師說
要看原文書
不要去買中譯版
不要一開始圖輕鬆
之後大二大三累的要死




突然覺得
大學根本沒有比較好混麻
只是可以自己分配時間上課
只是可以有一些時間緩衝
只是比較沒有制式的一定要正常作息(指國小到高中)


所以我好希望
我不會大學四年都被玩掉了
這樣好....


還記得Candy還有許多老師一直說
大學生
一定要徹底運用圖書館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 ='
濟時樓的圖書館到底怎樣刷卡才能進去
但我希望我能好好運用
反正離家超近= =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的java到底要怎樣操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