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慘的行程回家後

真的如預期的沒開電腦

雖然到家後的精神很好

不過還是先全身清洗一番

就在床上放空

right~

是「放空」


不知道為啥

這趟救災後

就是有種想放空的衝動

或許知道自己在這四天盡了最大的努力

可是能改變的真的好小

渺小到覺得自己好無能為力


這讓我想到翠蘭組長一開始說的

「懷著大愛做小事」

也許真的比較能釋懷了點

可是

哀哀

好吧

這不是本篇的主旨

等等在發文講心得好了XD


總之放空兼抬腿舒展完(實在腳酸到爆炸)

就睡著了

第一次醒來是六點"整"

我自己挺訝異的XD

訝異的應該是剛好「整」吧XD

這四天都早起

所以相對的也有點生理時鐘

但卻也又睡著了

之後再醒沒多久

就接到老公的電話

約今天去吃晚餐

有沒有一早就這麼就有溫馨電話的阿


anyway

晚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搞的我去約會前緊張了超久

真不知道某人為什麼老是在約會前都會手機沒電

是想嚇死我嗎........

不過我也真的習慣性遲到ˊˋ

哀哀


原本5:30的約

變到6:15才碰到面

之後就先去吃晚餐

我猜當時應該6:30吧

兩個就肆無忌憚的開始聊

我覺得聊超多

整個是話夾子一開完全何不上的感覺XD

再有時間意識的時候

已經9:15了= =+

我們兩個才察覺到

就趕快付賬出去逛逛了

因為我要去買耳環ˊˋ

(上次出門掉了一隻真令我SAD)

就逛阿逛阿

買到了

不過我覺得好貴~"~

比我預期的貴上一些

之後又逛了幾間小店

然後我們覺得應該差不多要回去了

應該很晚了那類

我們再找手機看時間順便走去公車站時

才發現!!!

10:43了!!(好像吧~我有點忘了是幾分XD)

超誇張


我覺得時間根本用飛的吧

----------------------------

我喜歡這種聊天的感覺

忘了時間

忘了界線

忘了什麼東西的感覺

good


不過我只能說

我的直覺好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