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我妹去看中醫
在她牽摩托車時

因為當時下雨

她又停在窄巷

又偏偏那窄巷一堆車子要進去

就在我跟她拉勒的時候

我站在紅線邊緣



/ \ˊ
  ↑腳

就有車子是比較大的那種(maybe 3000cc)

阿就已經是窄巷了

我又沒注意到

那車子

就這樣

順腳的輾了下去



OS「靠,超痛!!!!!!!」




這種情況

車主根本沒感覺

畢竟壓到腳的是輪胎

而且車主還搖下車窗

因為我跟他的車真的靠太近

我只要往後不到幾公分就碰到他車了= =

我妹就叫我進來


我說「我的腳啦~"~!!!!!!!!!!!!!!(超痛!瞬間飆淚)」

我妹才驚覺說我腳被押在輪胎下= =+

剛好車主搖下車窗

我妹就趕快喊說「 後退 !! 壓到腳了啦!!!!」


吼= =+

痛到我快爆炸了

瞬間覺得剛買沒多久的帆布鞋就要毀了= =


車主就趕快倒退

然後道歉

問我有沒有怎樣



當下根本不想看他

但其實也知道應該沒怎樣

就稍微轉頭搖頭搖手



唉= =+



回家看是也沒怎樣啦

因為也只是小指跟無名指壓到

要事腳掌壓到 可能真的會怎樣吧= ="

不過

還蠻痛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