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囧

我以為是明天來裝窗簾

阿~~~~~~~~~~~~~~~~~~~~~~~~~~~~

被看光光了ˊˋ!!!!!!!!!!!!!!!!!!!



剛跟我媽聊天

之後聊到說我房間的窗簾裝好了

「!!!!!!!!!!!!!!!!!!!!!!!!!!!!!!!!!!!!!!!!!!!」

「什麼!!!!!!!!!!!!!!!!!!!!!!!!!!!!!!!」

「天阿!!!我以為是明天來裝耶!!!阿!!!!!!!!!!」



好吧

應該一堆人不知道我在惶恐什麼







因為我沒把洗好的衣服放在衣櫃

剛好放在裝窗簾下的桌上



而衣服剛好內衣褲放在最上面








大囧!!!!!!!!!!!!!!!!!!!!!!!!

被看光光了ˊˋ!!!!!!!!!!!!!!!!!!!!!!!!!






何況裝窗簾又會有灰塵或什麼的

整個很緊急的跑回房間看一下





!!!!!!!!!!!!!!!!!!!!!!!!!!!!!!!!!

內衣褲真的擺在上面= =

完蛋了


摸一下

沒灰塵

(驚)

摸書桌

沒灰塵

(驚)


奇怪

沒灰塵耶


我媽說哪會有灰塵= =

又沒開窗戶


重點又不是開不開窗戶

是因為裝窗簾會裝橫桿

應該是會打洞阿

不過沒灰塵是好事

但是

被看光光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