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堂課
翹課了5堂

只去了一堂orz

沒翹這麼兇過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陣子熬夜的太誇張

所以才會這樣吧



翹課則是在家一直在睡



一早起床

8:10分鬧鐘

按晚叫

8:20

繼續晚叫

8:30

稍微醒了

動一下後

又趴倒在床上orz

不舒服

也疲累

不小心睡著

再醒來8:45

OS:今天翹課好了orz



沒打給小布他們問他們早餐

因為之後就默默的睡著了

再醒來時

11:25

orz

看到一封簡訊

是小布傳來的

問我怎麼今天沒去 然後

跟她講了玩原因後

她告訴我今天OS有小考

orz

唉算了


因為我回個簡訊後又開始痛

不過還是默默的起床

想說下午應該要去上個課

1:30出門

1:35經過SF234

發現好多人聚在那邊

看到黑人、Lei、大熊、A文

突然被Lei跟黑人問說有沒有拿過這個(餐盒)

完全不知道狀況怎樣@@

不過就說沒有

他們就叫我先填資料

哈!黑人還要我不要填了兩三個人的資料


之後遞給我餐盒、一張問卷、幾張資料

然後跟我講說要繳交問卷

完全不知道怎樣@@不過就照做

所以莫名奇妙的賺到餐盒XD



之後到教室

一些人就問我怎麼早上沒來

稍稍解釋後

就又想回家了orz

就撐了一節課

又回家了



要翹課前

丁丁、左手、JUJU就跟我講

類似有事可以找梅老師談

害我都心動了XD

看來我可以這幾天想想

再想要不要去




回家後

又昏睡

一醒來已經6:30

想到丁丁跟我講說今天男排有要練球

想說去看一下好了

走道側門

剛好遇到ED跟Yuni

才知道練完了@@(哈)


Yuni說我臉色很差

噗 老實說我不知道

不過也罷

因為也沒走到球場

就跟著他們出側門了



orz

一直在休息

不知道晚上睡不睡的著

謝謝金天關心我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