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秩序冊拿去印了

只是.......

我不小心拿錯版本

唉好討厭喔= =

為什麼老是在這個學長面前犯錯誤阿

嗚嗚嗚 肯定會留下壞印象


是說

都跟這個學長接洽這麼久了

他居然還搞不清楚我就是柯柯

我都快無言了

MSN上他應該了(畢竟我暱稱都打柯柯)

阿見面就不知道我是柯柯真的很扯

我超想知道= =不然他電話不輸入我的名稱是啥

= =|||



像今天

上工數上到一半

學長就打給我

因為秩序冊的一些東西有點沒改好

(其實這也是當初他說的那樣阿~"~ 只是沒想到印出來的效果有點怪)

然後他問我怎麼改

講講講

講到最後就說「對了!這個東西有些怎麼柯柯沒改,我不是跟她講說要改哪邊,她怎麼會沒改」

我「....我應該傳錯版本了吧」

學長「欸,是柯柯傳錯還是你傳錯」


我都快無言了XD

柯柯就是我阿...........

我之後還跟他講我就是柯柯

他好像整個沒聽到那句

害我都不知道再怎樣開口跟他說明白了

\囧)




當時還因為他不會改一些東西

搞的我工數上一半就趕快敢去影印店

結果快到的時候他就突然打來說

他不知道亂按什麼改好了..............

我都囧了


不過最後還是趕去影印店看了一下

也看到秩序冊印刷出來的結果




我想敗筆還是

為啥學長不知道我是柯柯

真的很扯......

(淡淡的無奈感)

------------------------------------------------

今天中午真的還滿無奈的



就說不要在早餐店打牌吧

ˊˋ

要打牌也不要做那麼醒目的位置

整個被看到又被使眼色





大雄你要補償我!!(指)


不過之後還好有提早離開

但我依舊覺得我身上散發早餐味~"~


提早到教室

就開始打牌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何手氣這麼好

雖然覺得牌不好

最後還是順利出完

廖大

不好意思阿XD

想到那個逼出王的感覺真的是說不清的....XD

哈哈哈哈哈

------------------------------------------------

今天練球

是在小場的打

還滿開心的

1.

跑操場不像之前那樣那麼撐

而且跑完真的不像之前那麼喘

這次是跑到第6圈完才約略有點喘

跑6圈半剛好停

所以就一下就恢復平順氣息

開心


2.

Yuni說我的強扣有進步!!

超開心

我自己也有覺得

今天扣的很順

而且準度還OK

聽她說

我好像還有壓手腕!!!

我都不知道耶XD 但是太棒了

不過打Play卻沒有像當時強扣這麼順

還頻頻出錯



3.

隊長今天叫我柯柯耶

XD

好妙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之前都只叫我

"你"

或者

"那個穿什麼衣服的"

或者

"那個學妹"


ㄎㄎㄎ

------------------------------------------------

明天有體育課耶!!

打玩排球還可以打Play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