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補的東西有好多
先補一下
1/24三人date



不知道哪來的默契
每次三人約會或者兩人約會
大家都會盛裝XD

所以我禮拜六還特地早起耶!!
是說約10:30公館
我8:00就醒了耶!!
特地早起梳妝打扮!!
看你們倆多偉大

我想了很久要穿什麼orz
天曉得那天原來這麼冷!!
歐god!!
只穿了兩件就出門.........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們兩肯定會噹說:「你至少穿長褲耶」

誰曉得你們倆自己約好要穿短裙的!
怪我嗎
哈哈哈哈


Lin還怪我看到她沒像上次那樣lag
貍貓也是XD
她說我居然沒有震驚一下

是說
我是個害羞的人OK
你要我一開始看到一個人
就從頭到腳的審視一次
很害羞耶XD
所以你要我這樣馬上有lag跟震驚的
不可以一下子就讓我看到人
要讓我默默觀看


兩個都很正
但我比較喜歡Lin上次那套
哈哈哈哈哈.................XD
貍貓的話...科科科科
一直都是低調華麗風


總之要不是我不小心看錯一台往新店的車
我們就可以三人準時到耶!!
而且說不定還搭上同一班車耶
欸= =真是敗筆的看錯車!!!

但是還是預期的像我預料的
11點錢到店家
然後點了早餐的套餐!!
真的超划算耶!!!!!!
也多虧狸貓跟老闆認識吧XD
130的午餐!!
有沙拉+三明治+蛋糕+飲料
而且超飽


跟你們兩相聚的感覺果然不賴~
聊了一些
雖然有些冷場
但是聊的話題卻很廣

我期待到時候的同學會
哈哈哈哈哈


吃完後他們還陪我去逛了鞋店
感謝你們兩個阿XD
雖然大家也是吃飽了順便散步走走
但是天氣真的超冷!!!
冷到炸點XD


挑到一雙漂亮的鞋
感謝你們兩個幫我挑的
雖然我剛開始覺得只是還好
但是看久真的越看越好看

雖然沒挑到我當初買的鞋款
不過這雙也值得

下次再一起逛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