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y是喜歡我嗎
>///<
(很八卦的味道)





今天去貍貓家唸書

貍貓來接我的時候說「你今天怎麼沒穿粉紅色!!!?」

我還那悶了一下說「....我是有這麼愛穿粉紅色嗎 囧」

貍貓說「不是阿,是Holy...」

我「(驚)!!!對耶ˊˋ」

貍貓說「欸!你還穿了他討厭的暗色系!」

我「不是吧orz,我上次已經穿他討厭的綠色了...歐不」

搞的我超緊張的orz

貍貓說「而且你幾乎全身黑....」

我之後又說「!!!我上衣是白的!!」

貍貓說「歐!他喜歡白色!!」

我「那我等一下進門不要穿外套好了!!!」



快到他家之前

我就還真的快脫外套

進門後

貍貓說Holy沒對我怎樣

而且還對我搖尾巴

好像對我很感興趣


看到這大概知道了

(ㄎㄎㄎ...Holy是隻狗XD)


聽到我都快感動死了

雖然上次去的時候我穿了牠不喜歡的綠色

但是牠好像也沒對我做攻擊的姿態



看來這兩次真的很幸運

不過牠靠近我還是會讓我很惶恐

我不算怕狗的人

但以前牠有差點要咬我的經驗...所以就會怕



今天因為有她一直提醒我要喝水

我已經好久沒這麼常喝水了

(除了練球外)

(而且瘋狂上廁所= =)


貍爸還記得我叫蠶寶寶

我都傻眼了...

太久沒聽到了XD



今天都在唸微積分

進度還是有點遲緩

明天要去討論通識報告

希望討論的能順利

全組11個人

但是要討論的只有5個人

5個中4個女生

也太妙了吧...XD


--------------------------------------

在一起?
好哇XD

你還記得嗎
你是我想結婚的對象(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