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第一篇日記
但卻記載著2008的最後一天



昨晚在研究第五元素
很白痴的用電腦看
(是DVD光碟片)
然後還開錯程式
搞了老半天沒開到字幕
還以為沒字幕的上網找了老半天
然後要match字幕又搞了老半天
原本大好心情的要看第五元素
之後都被字幕搞到很火


就在很煩愁的時候
我哥回來說「你在看什麼?」
我「第五元素」
我哥「哪來的?」
我「我朋友借我的」
我哥「是什麼,DVD?」
我「恩,對阿」
我哥「....那你幹麻用這個(軟體)開?」
我「不然勒= =?」
我哥「用windows media player阿!」
我「但是沒字幕阿!我快被字幕搞死了!」
我哥查看了一下說「.....你還開錯檔....」
我「.....」
我哥「靠,你是不會去樓上用DVD的那台看喔!」
我「阿就沒字幕阿,用那台會有嗎!!?」(我只是納悶)
我哥之後就弄一弄把它拷貝到他電腦後就上樓了orz


我就看了很生氣
就不想看了
想說很累...要上樓 洗澡+玩NDS+睡覺
等明天用DVD那台試看看


跨年夜沒有想跨年的fu
就在看電影看的很悶+玩NDS很累的疲倦下睡了
剛躺下(快12點)就發現手機響了
原來是貍貓打來跟我祝賀新年快樂
還死氣沉沉的說「我才正要睡勒XD」


然後就在差不多12點左右
傳簡訊給Lei跟友柏祝他們生日快樂
元旦寶寶真好XD
應該很難忘的生日


之後就睡了


沒有看電視跨年

也沒有跟人跨年

也沒有打電話跟人跨年

就這樣平靜的過完跨年夜


----------------------------------------

昨天幫鯰魚代班
也許鯰魚有跟住教說我是第一次代班吧
所以之後快結束時助教就有下來
幫我巡視一下551的狀況
還有門也是他鎖的XD
他還說「你就是傳說中的柯柯嗎?」
哈哈...XD


第一次代那麼久的班
之前有幫小賴帶過差不多1個小時的班
這次是5個小時
還頗久的
而且葉佐任還趕人orz
所以等一乙上完走人後
有一段時間都我一個人
其實還頗無聊的



昨天代班大多都在寫組語
其實組語的due day已經過了
但是就會想知道一些部分怎麼寫
感謝羅培、老蕭、俊龍阿!!
羅培大恩人!!真有耐心!!
老蕭也太酷了吧,問你就對了XD(根本就在查課本)
俊龍也是大恩人而且昨天也穿太帥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