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新增一篇好了


今天原本老師說我們可以打Play的
但是卻變成做手工
都是為了排球課的班際盃比賽
今天在忙包禮物(發球得禮物)
就包超久的
是說...XD默默的就知道有哪些禮物了!!!


哈哈哈哈
而且A到一個排球的手機吊飾!!

排球的手機吊飾



超可愛>////<
當時在想要排球的零錢包
還是手機吊飾
還是鑰匙圈
欸~"~
有點小後悔
應該要選鑰匙圈的 ~"~



總之弄完已經八點多了
然後Yuni提議說要不要去報對打Play
就在大家都熱血的狀況下就前往排球場了
不過8個人總會有人在旁邊等候

而且我今天 狀況真的很差耶= =
只有在小場打的比較好之外
到大場去
瘋狂噴球
連下手舉球都被我舉噴...超扯= =
之後就趕快跟人交換不打了(XD)



結束之後還跟大家去吃飯
雖然去吃的只剩4個
但是卻跟大家比較熟了點

阿so-住學校宿舍。屏東人。會計系一年級。雙魚座。
我上次說的邱小妹的學妹。鯰魚社團的學妹。

君怡-租工商城。香港人。義文系一年級。獅子座。


因為君怡住工商城
所以吃完飯就跟她一起走回去
也跟她講了我們家是開早餐店的XD
希望她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哈...


每次大家知道我家離學校這麼近
都會用忌妒的眼神看我


然後就會問「那你從小到大是不是都在這附近(上課)阿」
「你去過最遠的地方是哪裡阿!」

上次不知道誰...居然說「該不會是三重吧」
我都快無言了.......
雖然我學校都在這附近
也不用這樣嗆我吧XD


跟君怡聊天還頗有趣的
她是個香港人
但是說話的口音不明顯
而且感覺還頗單純可愛的=ˇ=


---------------------------------------


資結到底有多少人真的完整做完阿

多少人能夠準時交阿
多少人打算遲交
多少人不打算交

我好想統計喔= =


這次的真的很難耶!!!!!!!!!



我今天上通識
幾乎都在想怎麼改我的程式 orz



到底怎樣才能印出樹來!!?


---------------------------------------

今天中午去抽班際盃的籤
看來我們這組險逃過一截
另一組的女生
好像實力都比較強
看來我還頗有籤運的麻...XD


---------------------------------------

開始鼻塞了

---------------------------------------

歐天ㄚ= =

現在居然過敏了起來

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