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球記


今天中午就去練排球課班際盃
一直誤會web改成8:30的原因
原來是會提早下課
結果今天一整個很匆忙(下課時)
到的時候還不到12點
但是沒球場了= =
都快無言了
害我背著球帶滿心期待可以站場...
不過還是有場可以用
但是沒場可以晚上練系排



anyway
因為很早到
所以等第一個人來已經快12:30了吧
(等超久..終於有人出現了ˊˋ)
之後人才慢慢陸陸續續出現
不過之後開始練隊形跟感覺以及默契
雖然我沒加入六個其中一個練習
而是到另一邊幫忙練習
但我覺得我們這組實力不錯耶!!!!

ㄎㄎㄎ....

雖然那天餐旅隊長不能現身ˊˋ(她會跳扣耶!!!)
但是我覺得我們實力不差!!
今天跟我同邊的是:
餐旅隊長(因為她晚到@@所以就先加我們這隊)
還有精算OB!!(非本校生!!但是實力堅強人人都知)
還有一個女生的男性友人(實力也很強!!之後我跟他換位他舉球我中間)
還有護理的一個女生(帶精算OB來上這堂課的人)

雖然我們只有五個人
但是打起來的感覺也不差XD
欸= =但我覺得我今天舉球真的很誇張的不到位
還有
送球也很容易到對場
好煩阿
只有今天在舉球員幫我舉中間扣的很好之外
我覺得我在女網扣還蠻容易打過的耶(這是唯一值得開心的)
而且球路還很長(雖然會有outball的危機)

anyway
我覺得我們這組資質還不錯!!
希望可以進決賽


------------------------------------

體育課跟龍蝦他們隊打
欸~"~

就說我們這組雖然有三個男生很強
但是實力湊合起來好像還是不足以很驚人
雖然今天跟他們打打的還不錯!!

超驚險的
不過好家在贏了!!

艾薩克的球真的很恐怖
他超愛打直線的!!!
而且我就是站在那邊的人
雖然我前面那個男生會跳起來欄網
但是因為他太高
以至於欄不太到
球就會這樣往我這打
很恐怖= =!!!



------------------------------------

因為班際盃的關係
所以跟大家就比較熟了點
ㄎㄎ...

很開心 ^^

而且有正妹!!!
哈哈...


------------------------------------

晚上因為一開始到的人很少外加沒場
大夥協議去外面報Play
我只能說這個提議好到炸點!!
今天打球打的很愉快!!!
瘋狂的play!!



我覺得乙組的14號真的很威耶
他的2號真的打的很驚人的快= =
恐怖死了!!
而且超愛打大斜!!!
當時艾薩克要我會退一輪
簡直嚇死我= =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覺得他反而沒打大斜XD
他好像都變成偏直線
就有種好顯得fu



不是我愛亂講
我真的覺得他們那對有個長的很像葉佐任的人= =
應該不是我近視問題吧
我一直很想跟個人分享XD
你們覺得勒XD



今天瘋狂的讓對方"沙西米"
真的是對不起隊友阿ˊˋ
好煩
舉球也一直太後面
只有幾球比較好而已
接球也瘋狂噴
歐不
還好有別人幫忙cover(就一開始默默加進來的那兩個人)





我覺得我扣球越來越有感覺了
很開心!!!
尤其今天找JUJU扣球的時候!!
我覺得JUJU舉的都很好耶!!!
讓我扣的很開心XD
而且感覺比較有準度了!!



------------------------------------

今天打球一直覺得右腳大姆指很痛
想說該不會有磨到變硬皮那樣吧
回家看之後= =

原來是起水泡了!!

還不小


怪不得很痛.................


------------------------------------

我覺得今天大家的攻擊都有不少好球!!!
cool

雖然一個禮拜少了一次跟大家練習的時間
但是可以感受到不少大家一起打Play的感覺都不賴
而且攻擊都不錯!!!

加油加油!!


------------------------------------

真是篇"漏漏等"的球記

------------------------------------

發現自己還是設想的不夠周到
處事方面好像依舊不怎麼有條理
原以為自己可以做好的
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足以勝任



班際盃我可能會幫忙打舉球
但是依舊不穩
maybe原本的雙舉其中一個會改成到位舉
雖然是隊長身分
但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善自主張的把我換到哪個位去
雖然老師一開始幫我排是中間
但是我覺得今天他們六人打起來的fu還不賴
而且其實我想當攻擊手XD



而且原來班際盃這麼正式阿
仔細一想
那天應該會超級多人吧!!
四個班的人(?)
cool!

還有閉幕式!!
cool!!

發球得禮物
cool!!!

雨備球場是中美堂
cool!!!!

決賽球場是中美堂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