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果然爬不太起床

按錯鬧鐘鍵沒按重響
結果就默默的偷睡到50分orz
小太陽&小布沒打來講早餐
好險我之後爬起來問他們要吃什麼
之後就很緩慢的換衣服幹麻幹麻的
摸了很久才出門



35分才坐到位置上(吧)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什麼
最近這兩次線代都晚到
但是一到筆記都是才剛抄
所以也不用特別借筆記
不過今天倒是有點名
下課就有去補點也就還好




-------------------------------

中午跟大家去地下室的園吃飯(忘記叫什麼園了orz)
心園嗎(問號)
anyway
雖然沒聊到什麼天
但是大家一起吃飯的fu還不賴




之後又去中美堂的體適能教室聽怎麼寫紀錄表(為了2/21 22 要舉行的比賽)
我只能說不簡單!!
要是真的要我紀錄
我應該會很慌忙吧
但是卻也學到許多!!
>////< 突然還蠻喜歡副隊長的
ㄎㄎ...其實是個溫柔的學姊



-------------------------------

是說我覺得乙組很多正妹耶
哈哈哈哈哈XD
有時候還頗賞心悅目的>////<


-------------------------------

下午跟鯰魚有在弄一點web
但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懂orz
都幫不太上忙
辛苦她了ˊˋ



晚上就又去場堪班聚
又噴了錢ˊˋ
而且我真的覺得那家車輪餅店的東西都好詭異
一個8元...但我覺得皮的內層沒熟
而且奶油的味道很奇怪
雖然料多...但是.......................不舒服


然後有吃一間魯味(阿諾旁邊的)
我覺得還不賴
但是= ="
喝飲料喝太多...結果沒吃完orz
硬吃還是沒吃完
搞到最後超不舒服orz



去場堪班聚地點
Christine(店長)也不錯正
但是副店比較正
店長說話比較理性跟有調理
而且會主動給我們優惠
跟副店的職權也許不同所以感覺也有所差異
但嚴格說起來我兩個都喜歡>////<
而且兩個都很年輕!!!
看樣子我們班聚那天她會在場
不知道副店會不會在

-------------------------------

anyway
因為人情攻勢
所以今天又噴錢了

我真的會破產.................



聽說乙組的隊服
可能會改買nike的

超貴的
我真的會破產
(新生聽說都要全額自付...)


-------------------------------

回程時跟彩虹姐姐聊了不少天
我們一起加油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