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陪我阿國去配眼鏡


選好久XD
我還趁機測了一下我的視力


是說我不是在上學期期末眼鏡不見了嗎

之後就一直默默的沒跟我媽講

然後就默默的沒就沒再提

雖然一直覺得我視力增加


但是!!!!!!!!!!!!!






ㄎㄎㄎㄎㄎ


我記得我原本配那副眼鏡的時候度數是

左:75
右:325

左右眼其實差距不小...200多度


散光忘了


然後!!!!!!!!!!







剛測完

老闆就順便給我一張數據


左:25
右:325






是不是這樣阿?


太扯了啦XD






沒戴眼鏡眼睛居然沒加深
還變淺

真的太扯了!!



而且雖然是變淺
但兩眼差距居然變的更大了...300度




不覺得真的很扯嗎

----------------------


好累喔

該不會我要被我妹傳染到感冒了吧orz
我覺得我現在頭都有點暈


----------------------

想打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打

想說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不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