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附照片】

第二天打工


一早去
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在外面stand by
之後大家看阿香(應該算是裡面的指派員吧? 其實我不知道她的職務)過來
大家馬上排好肅靜
原本在一旁坐著的我
傻了眼
也立刻站起來

畢竟才第二天上班
第一天上班也沒看過這場景
不免納悶驚訝

之後才聽阿香解釋說
上線前可能會先開個小會
雖然說8點才上班
但是 是8點要坐在位置上上班
所以是8點前就要到
通常開會是7:55
所以慶幸我40分就到公司了@@

工讀生裡面有個正妹
手腳靈活 聽說叫雅惠 XD
是叫雅惠的都很正嗎XD


今天做的工作還是一樣
跟昨天一樣
弄那些紙
搞的我手真的很痛

我後悔我忘記把透氣膠帶帶出門
害我手整個爆痛
不過好想班長有派個工讀生(就是雅惠XD)來幫我
哈!!
早上就把樓上的工作大致完成
所以下午就要去樓下幫忙製作電動剃毛刀的部份

整個很想死
被派到的工作是套橡皮筋
是要順著替毛刀的弧形去用大拇指指甲旁的部份繞
然後要檢查一個地方的小縫隙是不是很大
很大的話要在鐵塊上壓小
不然就是用手指壓
天殺的
我早上在折厚紙板就是用大姆指那邊用到快死
下午又剛好是針對那個部分在做orz
用手壓整個就是死穴
壓了一下就整個痛炸
所以之後都要費時的移到石塊上壓

這是我的手

↓大拇指,手腫的感覺略有起水泡(左手)



↓大拇指(右手)



↓大拇指,腫到連指甲旁都有小水泡(右手)



原本是我跟工讀生(姐妹花中的姐姐)一起做
但是又有一邊忙不過來就派他去那邊支援一下
所以變成我在做

是我聽我對面的阿姨說的
(我這部分套完橡皮筋 要給對面的人弄下一個步驟 對面的阿姨要給他旁邊的阿姨繼續做下下步驟)
好像是我下一個步驟的阿姨旁邊的阿姨
手腳很快
所以相對的我下一步驟的阿姨也要很快才能給她東西
因此連帶的我也要很快= ="
手痛到炸點
而且因為一個人做、坐
旁邊的離我大概都有兩三個手臂遠吧
(通常都一個手臂近)
所以就沒辦法偷偷聊天提神
我對面的兩個阿姨就會聊天提神XD
不過他們的話題好酷
我聽了不少XD

我做到腰酸背痛
還有眼睛有點不舒服
就一直還不到休息時間(3:30)

聽到鈴聲響
整個疲憊
看大家一聽到一開始的鈴聲響就立刻起來停止工作
我則是觀望了大家一會兒
決定坐位子上趴著休息

睡醒後
就發生一件揪甘心的事情
我對面的阿姨
就對我說
手痛可以去對面拿包手的ㄚ
我有瞬間傻眼一下
因為我沒說我手痛阿@@||
她是怎麼看出來的
莫非是看到我手紅嗎(趴著睡覺時嗎)
害我當時很感動的去拿手套
她還教我怎麼包
ˊˋ
好感動
就是這個

↓手套,有兩種,塑膠套,布套



↓組合後



↓戴起後








戴手套後工作變的比較難做
原本帶兩隻大姆指
之後還是決定犧牲左手大拇指
免得反而浪費了做的更慢

我想可能是我很慢力做
所以做到連我這個步驟的上面那個步驟的阿姨們來不及出貨
所以就被指派到另一個工作去做
(原本是疊了好兩三邊吧,之後都被我賣力的消完)
(上步驟的阿姨是兩個人合力做)
(不過其實我的工作因為我下下步驟的阿姨太快,所以我對面的阿姨也會偶爾做完他的會接著套橡皮筋做她的步驟)

原以為派下一個工作會比較簡單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下個步驟是沾油塗抹電動刮鬍刀棒按鈕內層
外加裝上一個很小的東西
步驟不難
但是不好做
因為裝的小東西很小
所以在裝的時候不好裝

不過因為我被派去後其實也接近快下班
所以沒做多久就下班了




我跟我爸回家後
就經過一個腳踏車騎士
其實我一直覺的騎腳踏車在馬路上是個很危險的舉動
畢竟腳踏車沒後照鏡(就像我爸這台摩托車一樣= =)
沒辦法注意到後面來車的舉動狀況
所以在轉彎或是窄路時很危險

接著我爸就說:ㄟ,你這樣要是我去大陸你要怎麼上班
我:再看看吧(我想= =不然就得快點學怎麼騎機車,不然也沒辦法)
爸:不然你騎腳踏車好了
我:.........(無言)
爸:不錯ㄚ,騎腳踏車會瘦
我:神經病阿,很危險耶
爸:你就跟著我慢慢騎阿
我:蛤?你也要騎喔?
爸:我騎摩托車你跟著我ㄚ
我:.........我看我騎一下腿就沒力了吧= =,追死!
爸:要運動阿,才會健康
我:那應該是你也要跟著我一起騎吧,你應該也要減肥阿,自己說要健康,你應該才要運動吧= =+
爸:我都老頭子了,胖又沒關係
我:何況我們家又沒有腳踏車= =
爸:哪裡沒有....
之後他又說了一些

歐不= =
說真的要我騎腳踏車
我會覺得很尷尬吧
雖然我覺得再行徑中應該會很威風(尤其是當腳踏車追過機車騎士時XD)
不過在停下來就會很尷尬
畢竟大家都看的到你的臉阿 什麼鬼的= =(沒戴安全帽)
這樣多尷尬阿
何況危險程度又居高

雖然我是會騎腳踏車
但是真的很危險阿~"~

之前高中
偶爾會去F大打球、練球
就會騎腳踏車去
熊、31、肉包他們應該很了XD
偶爾回家就會想說從F大大門回家好了(攬的牽腳踏車)
就會冒著性命安全~"~


總之怎麼去上班我還得思考一下
畢竟公車真的很不方便

----------------

對了
今天下班還發飲料XD
是梅子綠
還不錯喝!
是脆梅唷XD
好吃!


下班後去找塊寄給他身分證跟照片
結果她說:照片要兩張喔
我:(好險我帶了兩張,是剩下的兩張)喔喔我這邊還有
她:你這照片,好像一個女演員喔
我:歐,天ㄚ,你不是說韓劇的吧(= =)
她:對阿!!就是韓劇的!!
我:歐天~"~那我恐怕知道你在說誰了orz
她:是喔!!就是那個阿,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了
我:不~別再提了(死都不先說三順)
她:對阿!很像......




她說了一部韓劇

但是
卻不是金三順XD
害我開心了一下

她還跟其他工讀生(跟我同批的)說很像阿
哈哈哈哈

但我忘了那部韓劇的名字了= =
跟數字有關的
18還19

不過她說眼睛很像

那張是高中拍的說
還穿的金陵制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