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放的真是怠惰
真的該找點事情來做~"~


-----------------------------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容易生氣的人
尤其是在那種地雷上面
god!
一粒沙都無法容忍


我想久了大家應該就不想理我了吧


-----------------------------

同學會的通知大致快完成了
老師們我一直很怕打XD
但是有緩慢的在call了
只是老師們不是沒開機就是接

我覺得出席率不低耶=ˇ=
30個人以上
希望當天大家真的不要食言囉

-----------------------------


想打什麼又不知道要怎麼打
想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表達卻不知道該不該如此


矛盾

我真的是個矛盾的人

-----------------------------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

暑假真的很容易花錢
但是想做的事情都要花錢
好煩阿= =

我要不想打電訪這種工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