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打在MSN狀態: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這是發生在早餐店的事情。
不過也好
換了一批新的人
是兩個好的阿姨=ˇ=
我很喜歡

前半段的煎台阿姨感覺是一個很ㄍㄧㄢˋ ㄎㄚ的人
其實她長的還不錯說
而且感覺反應很快←對話時
nice的人

後半段的煎台阿姨感覺是個很強的人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她厲害
之後跟她相處外加聽了她不少事蹟後
就覺得她是個很厲害的人
手腳很快
還會主動詢問事情
是個大陸人
可是人很好=ˇ=


換了兩個來了兩個更好的
值得的



以上也皆是最近幫忙早餐店的感想

害在幫忙的之中遇到柚子!

他還認不出我勒
(是我撿了劉海後嗎= =)

還遇到了教我微積分的學長(期末就是他教我的)
這之中還有一些內幕XD
害我有時候看到他的時候都會有點不知道做出什麼反應
不過是個很好的學長!!


-------------------------------------

同學會時間已經出來了
明天會討論餐廳
下禮拜會去試吃

試吃後會公佈出來時間、地點、交通
會再打電話跟大家說
並且確認人數

哈哈哈哈= =+
我已經想好怎麼選出下一屆主辦人了!
明天討論餐廳時我會提出來
表決過了的話= =+(哈哈哈哈)
大家拭目以待XD
YA

-------------------------------------

最近都在冒痘痘= =

好討厭阿!!!


-------------------------------------

有人就是可以是那種你一直發問的人
或許他給的答案不一定正確,但卻有種有解的感覺
或許他說的不一定是對的,但是卻覺得好像又是另一番體悟
或許自己並非真的不懂,但是有時候卻希望有個能一直讓你發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