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宜練球
猶豫那麼久
還被大熊左手嗆聲
最後詛咒成真啦ˊˋ
哭哭


據大熊所言
我今天問了他5次超過要不要練系排
其中猜拳決定了2次
以黑人在不在做決定1次
打電話問人1次
最後被左手嗆
大熊詛咒→要左手爆我頭2次


結論
1.就是有去練系排
2.今天不宜練系排
3.今天被爆頭3次(皆是不知名的人士打到)
4.今天吸球5次
5.今天哭哭3次↑
6.今天冰敷2次
7.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衰日

爆頭3次分別
跟大屁打手時
無緣無故被打到右臉
才正有人道歉的同時
又有人在我後腦杓補刀
(可以確定的是 打我左練跟補刀的是同系)
(雖然之後有黑人跟龍蝦的報play打爆他們了XD)
之後坐著休息又被大家練習的球攻擊
最後一次最慘
跟大屁大手時
她還非常好心的跟我換了位子
想說危險的地方給她站
結果!
天曉得
這次爆的最嚴重
眼睛還睜著就被直擊左眼!

不知道是哪個系的
總之有兩個人還三個人來道歉
不過我連他們長什麼樣都沒看清楚
去廁所看時發現
左眼皮腫起來了
還在之後冰敷後就消退不少


結論就是上述那七點
說不定我每年的這時候都很衰
只是我都沒記下來不知道
(哈)


歐~有人說明天要到我家來吃早餐唷
印象中有左手跟小三
別忘啦XD

大熊應該來個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