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根據剛剛下面那篇
我說的噁心事情
給個回應

這是我跟我妹的賭注
但希望大家幫忙響應

一定是她太笨了!!!




以下是我們的談話內容
以及為何會變成一場賭注


































柯柯/柯 說:
柯芝亭你這個敗呎
柯芝 說:
阿?
柯柯/柯 說:
(搖頭)
柯芝 說:
什麼鬼阿
柯柯/柯 說:
最好是車床族(大搖頭)
柯芝 說:
哈哈哈
柯芝 說:
那是什麼?
柯柯/柯 說:
唉= =
柯柯/柯 說:
既然說噁心
柯芝 說:
那是什麼?
柯柯/柯 說:
你應該會懂
柯芝 說:
我真的知道阿
柯芝 說:
該會是在吐吧?
柯芝 說:
什麼阿!!!!!!!!!!!!!!!
柯柯/柯 說:
~"~
柯芝 說:
我就想到阿!!!!!!!!!!!!!!!!!!!!
柯柯/柯 說:
歐布
柯柯/柯 說:
請容許我打你
柯芝 說:
我幹麻答應阿
柯芝 說:
塊說啦
柯柯/柯 說:

柯柯/柯 說:
太笨了ㄚ
柯芝 說:
我就想到嗎
柯柯/柯 說:
ogc
柯芝 說:
快說啦
柯柯/柯 說:
ogc
柯芝 說:
你用圖我看到的啦
柯芝 說:
快說啦!!!!!!!!!!!!!!!!!!!!!!!!!!!!!!!!!!!!!!!!!!!!!!!!!!!!!!!!
柯芝 說:
機耶都說的ㄋㄟ
柯柯/柯 說:
ogc <~不是圖
柯柯/柯 說:
是解釋
柯柯/柯 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306434
柯柯/柯 說:
自己看= =
柯柯/柯 說:
太笨了
柯芝 說:
ㄜ.......噢.......
柯柯/柯 說:
= =
柯芝 說:
SHIT
柯芝 說:
好噁
柯柯/柯 說:
是不是你笨
柯柯/柯 說:
是不是你該打
柯芝 說:
我哪笨阿= =+
柯芝 說:
屁啦
柯芝 說:
誰會知道她在打手槍阿
柯柯/柯 說:
= =
柯芝 說:
他是在車子裡還是摩托車上阿
柯柯/柯 說:
看的人幾乎都知道
柯芝 說:
屁啦
柯芝 說:
最好是
柯柯/柯 說:
歐 你一定沒看清楚
柯柯/柯 說:
我就說 駕駛座
柯柯/柯 說:
還有車窗
柯芝 說:
大家一定都是猜車床族
柯柯/柯 說:
你覺得他在哪?
柯芝 說:
喔喔
柯柯/柯 說:
= =
柯芝 說:
天ㄚ
柯柯/柯 說:

柯柯/柯 說:
我給兩個人看
柯柯/柯 說:
兩個人都懂
柯芝 說:
他也太猛了吧
柯柯/柯 說:
誰像你太笨了
柯芝 說:
哈.....也才兩個人耶
柯柯/柯 說:
= =
柯芝 說:
我哪笨了阿= =+
柯柯/柯 說:

柯柯/柯 說:
去撞牆
柯芝 說:
這叫但純
柯芝 說:
單純
柯柯/柯 說:
(不想說了)
柯柯/柯 說:
去撞牆
柯芝 說:
撞牆你個投啦
柯芝 說: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柯柯/柯 說:
誰知道
柯芝 說: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阿他是一臉享受樣嗎XDD

柯柯/柯 說:
就說很暗= =
柯柯/柯 說:
我是彷彿看到有隻手上下動
柯芝 說:
那你怎麼看到他在打手槍的阿
柯柯/柯 說:
這樣您敢一了嗎
柯芝 說:
嗯嗯?
柯柯/柯 說:
您滿意
柯芝 說:
哈哈哈....說定人家在抓癢阿
柯芝 說:
用拉鍊也有可能阿
柯柯/柯 說:
= =
柯柯/柯 說:
屁勒
柯芝 說:
為什麼?
柯柯/柯 說:
要是拉拉鍊 不會上下
柯柯/柯 說:
不會正正的上下
柯芝 說:
抓癢阿
柯柯/柯 說:
= =
柯柯/柯 說:
無言
柯柯/柯 說:
不想跟你談了
柯柯/柯 說:
太笨了
柯芝 說:
屁啦
柯芝 說:
算了算了
柯芝 說:
哼哼哼
柯柯/柯 說:
莊妹起床你叫他看
柯柯/柯 說:
我知道= =
柯芝 說:
他一定也不會知道
你去叫他看
柯柯/柯 說:
他一定懂!
柯芝 說:
屁咧 人家會以為是車床族好好
柯芝 說:
好阿 我等會問他
柯柯/柯 說:
好ㄚ!
柯柯/柯 說:
跟你賭
柯芝 說:
哪有人一開始聽你那個描述就知道阿
柯柯/柯 說:
請看我狀態(備註:狀態~> 唉 我家有個笨妹 笨的可憐)
柯柯/柯 說:
= =
柯柯/柯 說:
就跟你講
柯柯/柯 說:
兩個人都講對了
柯柯/柯 說:
只有你是怪答案
柯芝 說:
哈哈哈 正常人會想車床族啦!!!!!!!!!!!!
柯芝 說:
你問的是男還是女阿?
柯柯/柯 說:
男生!
柯芝 說:
對阿
柯芝 說:
阿女生就會知道很正常阿
柯柯/柯 說:

柯柯/柯 說:

柯柯/柯 說:
你就等莊妹回答
柯芝 說:
好阿
柯柯/柯 說:
賭了
柯芝 說:
哼哼哼哼哼哼
柯柯/柯 說:
說哈!
柯柯/柯 說:
梭哈了
柯芝 說:
白痴
柯芝 說:
又沒東西賭
柯芝 說:
賭一條巧克力
柯芝 說:
我要去美祿
柯芝 說:

柯柯/柯 說:
= =
柯柯/柯 說:
好ㄚ!
柯柯/柯 說:
OK!
柯芝 說:
恩!!!!!!!!!
柯柯/柯 說:
為了你笨的名聲
柯柯/柯 說:
我賭了也沒差
柯柯/柯 說:
梭了!
柯芝 說:
屁咧 我又笨
柯柯/柯 說:
梭了!!!!!!!
柯芝 說:
我賭莊妹知道
柯芝 說:
你賭莊妹知道齁
柯柯/柯 說:
恩!
柯柯/柯 說:
梭!
柯芝 說:
OKOK!!!!!!
柯芝 說:
你輸定了!!!!!!
柯柯/柯 說:
哈哈哈哈哈
柯柯/柯 說:
你才輸定勒
柯芝 說:
ㄘㄟ
柯柯/柯 說:

柯柯/柯 說:
好 我決定了
柯柯/柯 說:
為了決定你笨的程度
柯芝 說:
恩??
柯芝 說:
什麼我笨阿
柯柯/柯 說:
我決定把我們的對話PO出來
柯芝 說:
幹麻一直說我笨阿
柯柯/柯 說:
讓大家響應
柯芝 說:
好阿
柯芝 說:
我告訴你
柯芝 說:
沒有!!!!!!
柯芝 說:
你要先讓大家猜
柯柯/柯 說:
OK阿!
柯芝 說:
我跟你說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
柯芝 說:

柯柯/柯 說:
不可能
柯芝 說:
最好不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