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個周末好忙碌
3/25(二)國文剪報、英文一堆功課
3/26(三)股票遊戲說明會、大資老II
3/31(一)離散期中考
4/01(二)微積分期末考
雖然4/3~4/7放小春假
不過這之前也太busy了吧= =

------------------------

3/14
跟方幼一起喝下午茶
是說那天是白色情人節
XD
(我沒在暗示什麼喔~大家別亂兜)

而且聽某貍貓說
那天她回家看星座今天適合什麼地點
巨蟹適合喝下午茶
天蠍適合待在咖啡廳
XD
真妙

------------------------

3/16
跟我妹去火車之旅
有放照片了
可以去相簿看

是說那天我把我我妹幫我拍的都刪了
所以都沒有我
也許是因為我有化妝
拍起來手機畫數不夠
一整個感覺濃妝= =+

那天的詳細情形
我等一下再轉貼我妹的XD
哈哈哈哈哈

結論是:有吃的之旅再找我嘿!
(前提是我要有錢啦~"~)

------------------------

GOD
我"應該"快感冒了
就在我要新增這篇的時候
我的鼻水放似的在亂看人
= =+

------------------------

等我有空
等我閒點
我再把我通識上的心理測驗弄出來
讓大家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