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
不知道是怎樣
好像睡覺都會夢到夢

前幾天
居然夢到我是gay...........
什麼鬼阿
起來就立刻找人分享
無言..
我等一下要來查查到底有什麼意涵在...

昨天睡覺
居然夢到不少大學同學
(應該說 最近夢裡怎麼都是大學同學)
(而前陣子 都是高中同學..)
真詭異
還夢到我在養魚(默)
但我想養狗阿= =||
差太多了吧
等一下也來查what is the fish mean


是說
我把我夢到GAY的事情放在狀態上
也不用看到的人就來調侃我吧
歐~"~
「 孟璇: 唷
孟璇: 許久不見就變gay了= = 」
「我期待充實碧伶 說:GAY你好」

GOD
要不是我為人光明磊落
我也不怕你們說
(哈哈哈XD 智障死了)

--------------------------------


我現在在打blog
後面有真正的背景音樂耶~
大家一定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就是有房客來我們家借鋼琴
就一男一女
女生彈琴
男生拉小提琴
GOODDDDDD!!
感覺我一整個在高級西餐廳
哈哈哈哈
心情大悅

--------------------------------


歐還有
昨天在洗澡時不知道為何
突然很想看《情人眼裡出西施》
結果!
阿國早上在轉電影
剛好看到在撥耶!!
是不是很巧阿!!!!!!!


--------------------------------

最近練系排也不知道為啥
很常拉到大腿筋
GOD
每次拉到都會痛好幾天
明明回家的路就很短
也很快
但10分中的路可以拖到20分中才回到家XD

不然就是練完
腰超痛
老人腰了ˊˋ


最近好渴望打躲避球喔!!
誰要來陪我打阿!!
come on!!!!!!!

每次聽黑人(系排前任隊長)在提起:系排什麼時候要辦躲避球大賽阿
都會讓我心動不已XD
但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i'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