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壞了
都要寄宿在我哥或我妹的電腦才能維生
所以又懶的新增跟懶的回覆



原以為寒訓會有很多人到
原以為那種練習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樣
結果果真不是預期的那樣
失落感有點大
女生依舊沒人來練習
就像假日打play一樣
只有我一個女生參與寒訓
雖然我是都沒參加早上的體能訓練
那感覺就不像是女生能操的= ="
不過也是我自己剛好最近早上都沒辦法
失落感好大ˊˋ
我想要練好殺球啦

今天不知道跟那個係在打play時
雖然是在女網打
但是我們系根本是被打假的麻
四個去跟他們打混排
四個幾乎都是點
我也驚覺我果然很弱
托球不行
接球不行
發球不行
殺球不行
每個都是點
我得加油

最近雖然都有下午去熱血
也許也是暖身操沒做好
我現在左腳大腿都會在練完後疼痛的很想死
但最近也因此而很好睡= =||

29、30要去中興
我有點興奮了XD
雖然是以經理的身分下去
但還是很high

黑人一直說我可以當男排先發
害我很開心
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畢竟當初幫我報的是以經理身分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電腦爛掉的後果
果然不會因此而不宅
XD
還是在家看小說


電腦壞了也完全不知道原因為何
我可憐的電腦ˊˋ
他果然只愛主人
別人碰往往不是中毒就是像現在這樣
嗚!


明天是同學會
好久沒看到大夥了
也好久沒看到老師囉
希望明天大夥能再度相聚
期待明天!


目前知道三科成績
一科沒過
沒過到不能修下學期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