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喝碗奶綠後,開始「肚子痛←→跑廁所←→拉肚子」

來來回回不曉得多少次,我印象至少4次以上

昨天其實也沒吃什麼東西

印象中就

早餐:我家的肉鬆三明治+熱紅茶

午餐:大家宴請的嫩雞小火鍋(不過我好像只算吃了一半吧)

晚餐:原本不餓所以沒吃喝了奶綠,但是開始拼命跑廁所

到了9點多開始有餓的感覺,才去買了清淡的皮蛋瘦肉粥

(我猜我"可能"有點乳糖不耐症吧? not sure)

之後晚上是還有再痛,不過沒有到又拉肚子的程度

順帶提一下,我拉肚子都沒有大拉那樣,就只是一直跑廁所



今早醒來後又開始肚子痛,不過還沒有想跑廁所的慾望

所以我想說吃點清淡的

就跑去永和豆漿(小聲orz)買了饅頭跟豆漿(*還幫健復買了一份*)(為啥要加星號,後面會提)

豆漿是喝很快啦,但是饅頭卻吃一半就沒食慾了

之後就又開始肚子痛,所以就順勢下午好好休息



沒想到回到家後,又開始那三個循環

好像有5次以上吧

所以最後決定去看醫生

是說我跟我媽都還不知道腸胃科新莊要去哪看XD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

最後居然跟我媽問出來的結果有了共識

民安西路那邊的「林定參」



醫師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回答昨晚到今天都在拉肚子

然後他就開始劈哩啪啦的問我一堆問題

有感冒的徵狀嗎?有發燒嗎?發冷嗎?全身痠痛嗎?什麼什麼的

然後有量我耳溫(沒發燒XD而且我不覺得我有發燒)

然後就說應該是腸胃炎

開始囑咐我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

印象中他提到說不要喝「豆漿」,難怪我早上喝完就開始肚子痛想上廁所

然後要我最近喝東西可以舒跑+熱開水中和一起喝

吃的話就盡量吃清淡的:粥阿、飯、蘇打餅乾

然後要我這兩天盡量這樣吃

若是用要一天後就見效,要停也可以

但若用要三天後沒效果,要再記得就診

然後開始聽診我的胃(?)(肚臍之上)

聽完後壓,問說「會痛嗎?」

我說不會,就輕壓了肚臍右下方的地方跟他講說這邊會痛

他就跟著重壓問說「這邊?」

我說「對!」(天殺的XD誰知道他會突然重壓啊!我還小叫了一下)

然後他就說「胃發炎了」

然後又講了一下要我等等拿藥



當時再等藥單

我就問我媽說,醫生是說腸胃炎是嗎

我媽說應該是

我就說「他不是之後有講是哪個炎(就是腸還胃)」

我媽說「胃」

我說「真假!可是這麼下面耶,我覺得是腸吧!」

我媽就不想理我的說「裡面那個(醫生)說胃,你說腸,你說呢」

XDDDDD



之後拿到藥單後

我看了上面的確是胃炎、十二指腸什麼的樣子



不過我真的覺得

胃有管這麼遠嗎~"~?

要是真如A文說是盲腸炎

這就XDDDDDDDD



anyway

我不覺得我有這麼嚴重

怎就突然腸胃炎

真令我納悶



PS:為什麼我要特別註明幫健復買了早餐

因為健復那位仁兄沒注意看簡訊

居然就沒把我要給她的愛心早餐拿走

QQ

害我又把它帶回家了

我的心意被糟塌了QQ(裝可憐中XD)

健復你該怎麼做呢(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