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一遍電訪了

被分配到一乙的31~45

15個人卻有8個人要重打XD

原因有:

1.人不在家,晚上再打

2.家電完全沒人接


是說有一個人不念耶@@

是當初A文說有個人不來的那位嗎

45號同學

打去時媽媽還超兇...我都快傻眼了XD


回顧當時的情形

[電話通了]

對方:喂?

我:你好,請找XXX

對方:(超兇)你哪裡找!!

我:我是F大XX(系)的學姊

對方:(突然口吻變好的說)喔~有什麼事嗎?

我:喔~我是要來提醒新生訓練的事情

對方:喔!不用麻煩了

我心想還說是怎了嗎@@,

接著對方就說:因為他沒有要去讀,所以可以不用麻煩再通知了

我:喔喔~好,所以也就不會來新生訓練囉?

對方:對

我:好~,那就這樣囉,掰掰


這位是A文說的那位不讀的那位嗎@@?

---------------------------

我覺得打這種電話都會被家長「質問」XD

就像當初遇到的情況一樣

感覺他們這個時期就是一堆補習班打來騷擾的時期
                 ^^^^^^
(國三後、高三後,大學前、研究所前 XD)

很多家長聽到要找兒女時

都會問:哪裡找?

(不過還是有直接幫你接對方的人,但是好像通常都不是家長@@)

剛有一通的是爸爸問了很多

我已經表態說:我是F大XX(系)的 (當時忘了接後面)

對方:的什麼?

我:學姊

對方:幾年級?

我都傻眼了XDDDD,所以愣了一下說:痾~要升大三

(囧,真的會被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

對方:有什麼事嗎?

我:我是要來提醒他新生訓練的事情

好像之後才幫我轉學弟

噗XD超恐怖的

反正就會遇到這種質問的情況


還有遇到被學弟「問倒」的狀況orz

好像打第一位時,那位學弟就有問我

學弟 Q:新生訓練要帶什麼啊?

我:痾(傻住了XD)

學弟:是要帶紙跟筆嗎?

我:喔~也可以阿(為啥我的回答都可以是這麼囧的XD),(之後才比較緩和的說),恩~

學弟:還有要帶什麼嗎?

我:就差不多那些吧(我真的覺得我好弱orz)


好像他還有問

學弟 Q:家長座談會家長一定要去嗎?

我:這...(又傻了orz),應該也可以不用啦,如果家長有事的話

學弟:喔~好


之後打到第三位學弟他問說

學弟 Q:對了,我想問請假要怎麼請啊?就手續

(這我真的超囧,因為不知道怎麼答,腦中一直浮現:好乖XD真的是新生,要是老鳥的話,應該就直接翹課了,管他請假...)

我:這...我我(囧..)我其實也不太知道耶(被問倒了orz)

學弟:(感覺他吃驚了一下),是喔@@

我:怎麼了嗎??

學弟:因為我9/17要去考駕照

我:是喔@@汽車啊?

學弟:對阿

(感覺我好像有想到怎麼請假,就說)

我:我記得好像是先去系上拿請假單,然後看那天有哪些課,再去找那些老師請假簽名,最後好像是繳給誰的樣子

(超無能的學姐XDDDDD)

之後就類似提到,可以請他再新生訓練那天再問問其他人


總之XD

我覺得他們幾個問題都快問倒我了

超無能的

哈哈XD


不過我覺得打電話真的有時候會很緊張

我就一直講錯話

我哥說「你幹嘛一直講"然後然後"」

我之後回他:阿就然後阿~"~不然呢...XDDD

雖然我也自己覺得一堆然後orz

---------------------------

原本這篇要在4.5點時PO

不過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

預估8點左右再打那些電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