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當你前一晚聽到狀況時

隔天晚上就遇到這種狀況下

你能

不緊張

嗎?


----------------------

今天網概提早下課後

我、彩虹、小千、卡丘、大頭、東柏

留在教室聊天


我就講了昨天遇到的懸疑可怕事情

有關我們家租屋事宜

(營造的多恐怖一樣)


我來敘述一下



昨晚大概11點左右,我家電話響起

這種尷尬的時間,全家唯一清醒的人就是我

所以電話一響起的當下,在電話旁的我就速速接起


接起來是個女生,說要找房東

但是這種尷尬的時間,我爺(房東)當然睡了

瞧她電話打的這種尷尬時間,所以就多問了有什麼事情


就開始了一樁恐怖懸疑案


女生說

剛剛有人按電鈴給她,對方(男子)宣稱說他是這邊的住戶

但是忘了帶卡(進門卡),想請她幫他開門

男子宣稱他是205號房的房客,所以想請她幫他開門

(PS女生是202號房)


聽到這的我,就有底大概是怎樣的狀況


接著女生又說

她不疑有他,就幫那位男子開了門



接著,女生語氣緊湊的說

當時幫他開了門沒多久,她有聽到我們這層樓的門被打開(我們家一層樓要進入時,有門,所以得先開先進入)

接著,也聽到門被關上的聲音,之後,又聽到了腳步聲,越靠越近,感覺走到她房門

結果,發現,有人在敲她房門.......



女生很惶恐的說

「我不敢開門....,可以請你們幫我看一下嗎?」



試問,聽到這邊,誰能不被嚇到?

在快12點的尷尬時間,遇到這種事情,聽到這種狀況



我問了女生

「沒辦法用貓眼看嗎?」

女生說

「你們這邊沒有阿....」

我囧





「............」

「這........,那,你可以先給我你的電話嗎?」

「我等一下幫你確認怎樣,再跟你講?」


結果女生就留了她的電話以及姓氏給我

就掛了電話。



試問,你們覺得我該怎辦

誰不怕這種狀況?




所以,我就

去叫了我爺爺起床,請他去確認這件事情

(當時講到這裡,他們還一直說我,怎麼讓一個老人去做這種事情XD)

(不過,我也真怕我爺怎樣,所以我也有跟去好嗎~)


有爺在,他走前面,所以我跟在後面

走過去時,沒看到任何人在202門外

但卻看到了一個便利貼貼在202門上


上面寫著

「給202

謝謝你幫我開門,我忘了帶卡所以沒辦法進來,本來想特地向你道謝的。

謝謝你

205」




看到這張便利貼

讓我覺得那房客的確是205

只是,女生卻說了幾個懸疑點

「要是他忘了帶卡,他怎麼進房間的?」


我爺又說了一個很囧的點

(因為我爺耳朵不好)

「他們是一對情侶住再一起啦,兩個都很乖」

「可能是男生出去,沒帶卡所以才請人幫他開,但是女朋友在房間所以能進房門」

女生說

「那幹嘛要按電鈴給我?」



懸疑

總之之後就告訴那女生

「以後要是有人又說要請你幫他開門,你就不要隨便幫他們開了」

「就請他打電話給房東開門吧」

「為了你的安全找想」

----------------------

為什麼我要說這件事情?

因為

剛剛又是11點時,接到電話

又是我去馬上接起來

又是還清醒的應該是只有我

又是個人宣稱他要找房東

又是個我問他有什麼事情的人

又是個他說他是XXX號房,忘了帶鑰匙的人

想請我幫他開個門


真的很囧耶

你說

我能不聯想在一起嗎

----------------------

有人會好奇結果嗎?










----------------------

好吧

沒人好奇結果

但是都PO文了

我只好繼續打完....

(淡淡的哀傷XD)

-----------------------

我在我爺房外猶豫了很久

猶豫到底要不要叫我爺下去幫那位房客(又是個男子)開門

徘徊遊蕩了好幾圈,又怕房客等的不耐煩

我決議還是硬著頭皮上....



再走樓梯下樓的當時

看到了房客的長相..............

OS「(驚)!」





OS「是個大學生樣+運動型長相的男大生」

OS「這應該不會是騙人的吧XD」


(噗,好吧,看到當下,心情緩和一些)

(對方長得還不錯XDDDDDD)




而且我看到房客當下,他也正好看到我

這XD,也讓我不得不真的下樓幫他開門






當時我還在想,真糟糕,要是他沒帶鑰匙...我該怎辦



之後幫他開了門後

問他「你應該只是忘了帶這個卡而已吧?」

對方「恩對!我有帶鑰匙。謝謝!」




就這樣

END

-----------------------

由此可見

剛剛的懸疑案

可能是錢包沒帶,可是鑰匙有帶阿...

也就是卡放在錢包哩,鑰匙上有房門鑰匙


END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