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

學會卡成品

學會+折價卷成品

all側拍

all俯拍

XD

看到我拍這麼多

就可以知道我多興奮吧XDDDDDD

-------------------------

今天去我姑姑那邊拿的時候

我姑姑又問起A文,她說:你那位同學是學過photoshop啊?

我:好像沒有,他好像都自己學的吧

我姑:他畫的還蠻不錯的

(XD感覺A文很被我姑姑激賞)


之後我就提到說

我也覺得整個很有質感

(或許是因為折價卷是用平面紙印的,感覺就特別光滑有質感)

(其實看到光滑就會覺得有質感,這好像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然後就有說

折價卷是昨天那個男生畫的(A文)

學會卡是昨天那個女生畫的(小布)


然後我姑姑就問是哪個女生

她就說:是最後走的那個女生嗎?

我說:歐對!!XD

我覺得小布設計得很可愛

果然是美術好的人

A文設計得很專業

果然是有設計感的人


要是折價卷真的給我弄的話

我覺得我完全做不出那種效果

↑這真的是我深深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