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大家建議
黑人、左手、A文、等一堆系排的人
建議我弄折價卷、早餐卡什麼的

終於在這個暑假

有點想法想要設計


之前只是幾個構想

有一次終於有了"初稿"(其實只是隨便畫畫,稍微想想這樣)

因為很多東西沒跟我媽討論

所以我原本的構思就一直卡著


因緣際會下

系學會大家要弄學會卡

就又讓我有衝動要"順便"把折價卷弄好

(因為若是學會要找我姑姑印學會卡,那我也順便托我姑姑印折價卷)

(PS:我姑姑就是在弄名片、幫忙打字的那種@@)


可是碰到一個狀況

好吧~其實我美術真的差到爆

設計感也很差= =|||

恰好今天跟A文談到這件事情

然後A文就很阿莎力的說可以用他的改

剛剛就幫我在設計了一次

超感激的


設計感超強!!

感覺就很厲害


明天去找我姑姑印XD

希望她不會計較ˊˋ



35元折價卷

5元折價卷

你們不覺得XD很棒嘛!!



A文叫我問問看能不能有繳系費就給一張

XD我會跟我媽凹凹看


黑人說這是不是發球得獎品的禮物

XD這我也會跟我媽凹凹看


這樣做應該就會比較有宣傳效果吧

真的很感謝A文

T_____________T

我應該會叫我媽給你回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