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喉嚨好像快好了
哈!!!

就說我恢復的很快吧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XD)

最近真的很愜意
每天都好晚睡
然後又睡的很晚
日復一日這樣的


我妹今天講中的我覺得我的改變
哈哈哈哈XD
原來還是能被察覺得出來麻
其實我覺得的改變就是那點
就祈禱我能再維持下去吧



說是賑災後的改變
其實我也不知道真正改變的點在哪裡
不過
至少能恢復如初是好事


今天跟我妹又再聊天
其實有浮出一個畫面
就是國小國中我們老是會一起在床上聊天聊很晚的畫面

總覺得上了高中、大學後
很少這種畫面了

大學因為不同校
這種畫面種是很少出現
頂多就是有時你打給我的通話
不過卻是不同的感覺
又加上你漸漸也有的改變


anyway
我希望我能持續這樣恢復
這樣好像比較"正常"一點XD


好吧
蘋果其實沒有跟我很像
但是我說的像點
就是你今天指出來的那點XD

這也是為什麼
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喜歡我
因為就是受到我的影響
所以才會有這種轉變

抱歉~
你姐我就是無法改變那點
就是死腦筋
然後常常害身旁的人死了一堆細胞(氣死)

不過希望你記得我曾經跟你講的那點XD
我堅持不改變的點
你就原諒我吧
:)


老實說我也希望你幸福
畢竟沒有人喜歡看到身邊的人受傷

記得我那天一直問你我搞不清楚的點
加油吧~

--------------------------------

是說我根本沒有要打我跟我妹這段阿XD
就莫名其妙的打出來了

真是真性情阿我XD
真不知道去了這趟賑災為什麼可以觸發我如此改變

--------------------------------

今天有個人突然跟我講說
要和「我們」組成"蛋塔"

哈哈XD
反正就很妙

其實偶爾有這種好笑的對話也很好玩
雖然兩方都在鬧
可是卻是那種會在電腦前看著螢幕
嘴角無法控制的上揚


其實我喜歡真性情的相處
雖然很白痴
但卻很自然

不覺得很多時後真性情的相處
會是一種很難以言喻卻是高興的感受嗎XD


這讓我想到
當初大家在GL的相處

--------------------------------

今晚有人給我了一個網址
丟完網址之後
立即送出了 要我看完給他心得 的文字

其實剛看到那篇的標題時
我還蠻震撼的XD
因為週遭的人最近有發生類似的事情
所以其實我有想把它看完的衝動

只不過看的第一遍很草率
而且有些地方不懂

而第二次細細的讀後
有許多認同感
但是也有對他這篇文章的一些寫作模式搞不太懂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重點啦XD

關於心得也跟那位友人討論過
其實關於他的疑惑我無法替他解答
因為我也搞不清楚為何會有那些想法

所以最後丟了一句看似草率
但卻也是我想過的結果給他
「 要是真的有個道理能balance,就不會有這種人存在了 」

我覺得啦~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見得相同
經歷的事情也不相同
很多想法是因為他經歷的事情而有所謂的開通以及改變
你要是問他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他或許能告訴你其一其二其三
但若是你想要反駁他或改變他
其實我相信一定很難
並不是說講道理很難
而是
講完道理後
你覺得你對了
那又是怎樣?

因為有些人依舊是不會改變
不是嗎?


我沒有在爭辯什麼
也沒有再針對誰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有一句話說
「不要想要去改變一個人」

其實我常常會告訴自己這點
尤其為什麼這麼有感觸的原因
就是看過很多couple就是這樣

其實這點很難做到
難點就是
人都會依自己的表準去看待每個人
尤其是身旁的人
縱使你一開始極力不想去承認這點
但是久而久之就會是這種情況
然後就會依自己的標準去說東說西

尤其是怎樣的情形最常看到?
遇到感覺對方是「郎子回頭」的女方

我覺得這種情況最常見
女方總會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
而要求對方東要求對方西

我想說的是
其實這樣就有點變調了




有點懶的說下去

不過
我想說的是
其實了解一個人的做法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是很難去改變的
但是要去了解不見得比較難

我比較想要的做法是
寧可去了解他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再去對這減事情有諸多評論


很謝謝他今天聽我講了一堆
但卻無法繞回原題的話
:)
不過希望他多問一些人
得到他的解答就是了

--------------------------------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好奇怪的東西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