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我的錯覺
還是真的有改變


自從賑災回來後
我的話好像變多了
有些感覺
有些說話方式
有些想法
回到了曾經的自己



禮拜三
回來

禮拜四
跟老公出去長談了3.5 hr
跟我妹半夜長談了3.5 hr

星期五
跟我表弟長談了2.5 hr
跟老公通電話聊了2 hr

一直處於在聊天講話的狀態

談話感覺吧
讓我覺得有點不同的自己
不曉得是否是這趟經歷的改變


其實找回這種感覺
我覺得有種開心的感覺

很難以形容

所以很想問他們我是否有改變

--------------------------

順帶一提

我喉嚨好像又痛了XD
剛講完了兩小時的電話
讓我又痛了一點

請幫我祈禱我明天有好轉

不然我明天應該會去看診了吧
為了安心
也讓周遭的人安心


其實我覺得我是硬朗的人
應該不會有事

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