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的對話XD
硬要PO


老公 說:
囧rz
我有時候開MSN會覺得很恐怖
就是因為一上線跳七八個視窗


柯 說:
大忙人哀哀


老公 說:
嚇死人喔>"<


柯 說:
哈哈哈哈XD


老公 說:
有時候啦~~
無法招架ˊˋ


柯 說:
還好我很少敲你XD


老公 說:
可是MSN就是這樣呀~~
人要找你一窩蜂
人不找你冷清清


柯 說:
哈哈哈哈哈!!!真的@@!!


老公 說:
(煙)


柯 說:
所以我在等你找(誤)


老公 說:

原來是需要老公臨幸(大誤)


柯 說:
挖賽!!!!!!
你什麼時候這麼OPEN
不是向來我主動嗎(大驚)
看來我只好,說:來吧!


老公 說:
(大羞)
討厭~~~ [害羞的圖]
哇賽原來你都知道是自己主動的哈哈哈
老婆擅長勾引人!!


柯 說:
我只勾引我認同的人ok!?


老公 說:
[撒嬌的圖]


柯 說:
哈哈哈哈 爽!


老公 說:
哇賽
還是在勾引我耶哈哈哈


柯 說:
本來就是阿!不然勒(勾腳)


老公 說:
[害羞的圖]
>////<
老婆太open了啦~~
[噴鼻血的圖]


柯 說:
哈哈哈哈哈
我先去洗澡了。是說我新增BLOG了 哈哈


老公 說:
OK~我也在新增我的個板 [科科笑的圖]
去洗吧~~


柯 說:
哈哈哈 恩 有機會在聊 我先掛網


老公 說:
洗香點唷 [害羞的圖]


柯 說:
會讓你→ [噴鼻血的圖]


老公 說:
>////<
唷唷唷


柯 說:
(勾腿)


老公 說:
我會在夢中好好享用>////<


柯 說:
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害羞的圖]


老公 說:
勾腿實在是太白目了啦哈哈哈
快去快去~~~


柯 說:
哪理白目


老公 說:
[科科笑的圖]


柯 說:
我覺得我都洽到時機耶!!
拜託XD


老公 說:
哈哈哈
不行啦~~我想到蠶寶寶的短腿在晃動XDDDD


柯 說:
屁啦!!!!!!!!!!!!!!


老公 說:
哈哈哈哈
老婆不要粗俗!!


柯 說:
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
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天鵝的腿是細長的OK


老公 說:
冷靜!!!
ㄏㄚˊ? 什麼?
上面一片空白


柯 說:
(囧 講完突然想到 為啥我天鵝想到的是白鷺鷥的腿)


老公 說:
.................................


柯 說:
是說天鵝有腿嗎? 我剛想了一下


老公 說:

太白目了!!!!!!!!!!!!!!
我的天哪好好笑XDDDDDDD


柯 說:
..................我很嚴肅的再問耶 囧ˊˋ


老公 說:
天鵝有腿啦!!
只是不是長的


柯 說:
阿是細長的嗎
痾!


老公 說:
不是
哈哈哈哈


柯 說:
真糟糕 好像沒有反駁的餘地...


老公 說:
用你的蹼勾引人嗎
喔耶史!


柯 說:
勾你這個"引人" 哈哈哈哈
我爽XD!


老公 說:
ㄎㄎ

柯 說:
(怎覺得這話題玩不完...)
我要去洗澡了啦!!!
我一定要存這對話紀錄 哈哈哈哈


老公 說:
好啦!!!
快去掰掰!!


柯 說:
88



以上
------------------------------

好多梗
我覺得超好笑

很多東西應該是高中同學才知道的梗
ex:蠶寶寶、天鵝、我生物不好那類的、引人
哈哈XD

反正我覺得超sweet~~~~~
老公突然這麼open我真的招架不住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